close

 

 

 

 

 

 

妳有妳的海闊天空

何必為了他放棄飛翔的自由?

你不相信因為你不敢相信自己,什麼也做不到,就跟個廢人一樣

妳犯了什麼錯?折磨自己又是何苦

明明想一再的展翅,卻總是以為自己沒了翅膀

妳有妳的苦衷 有口難言 妳何時說過妳的苦衷?

妳說過不要為了錯誤找理由 妳怎麼教育我們的 都忘了嗎?

我要我的理想實現 你欠我一個栽培 卻叫我將夢想建立在未來自己的孩子上?

就一句話卻能傷害了兩個人 為什麼要將自己想要的丟給孩子? 妳問過她願意了嗎?

妳不是為了他活 他可以不重要 卻又總是妳懦弱的唯一理由

妳可以問問自己的母親 自己是否是為了他來到這麼世界?

怎麼可能? 妳的生命是自己掌控 怪罪在傷害妳的人身上

但妳沒有學到教訓阿 我們已經夠堅強了 至少已經比妳堅強許多了

世上比妳痛苦的人很多 比你堅強的人卻不少

我一直以妳為傲 但妳的懦弱卻讓我氣到想掉眼淚

究竟為什麼都說不聽呢 你是中了誰的毒 讓堅決從此在你心中沉睡

是不是要等到一切走到盡頭 你才會驀然回首當年的自己是如此愚蠢

生命不斷在流逝 你要的是等待痛苦流逝 但相同的 它將伴隨妳的生命走到終點

那不是我願意也不是我可以承受的 幸福 相信就在不遠處

但你遮蔽自己的雙眼 即使在眼前 你卻仍相信它遙不可及 甚至不可能存在

當夜深人靜時 妳何償想過自己要的是什麼? 是苟延殘喘的風平浪靜還是放手一搏的幸福快樂?

想想啊,我親愛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