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披著陽光 乘風破浪 打破不圓滿 一顆完整的心 摔破在地 我的心好痛

此起彼落 吵鬧不止 因為這個家 明明每天相處 卻還不了解 這為了什麼?

明明是血肉關係 卻針鋒相對 這樣有意義?

害怕的是你 無助的是你 只是害怕被揭穿偽裝

看著她軟弱哭泣 你不會心疼? 為了你每次每句 貫穿心臟

那股的傷痛 你到底能不能懂 做父母的痛?

其實最痛的是 默默傾聽 你們說著他一切 總是身不由己 身為父親 無法忍下這口氣

你這個做兒女的 能不能夠 體會那種痛? 敲擊在心頭 淌血的是我 看著我愛的人在心痛

讓我們時光倒帶 回到從前 年幼的我們 看著他們不斷爭吵 破碎的碗 失去了希望

有人說我很幸福 但是卻不 這個家很孤獨 每個人受盡傷害 彼此忍痛 都為這個家

當我們從小到大 看盡滄桑 心靈被傷害 沒有藥能救 沒有人要救

撫著胸口心漸漸死去 能不能請你閉嘴?受傷害的 不止你一個

她為了家的健全 選擇不離開 她這樣辛勤付出 你看見什麼?

別在她傷口 不斷灑著鹽 她可是我們的母親!

我的腦袋快要轟炸 滿是憂鬱 快衝破心臟 哭不能解決 但我的淚卻不斷的流

請不要把希望全 丟在我這 我手足無措! 到底為什麼 世界好複雜 我找不到生存的意義

有誰能 給我溫暖給我力量 到奮不顧身 我要的只是陪伴 只是擁抱 簡單的真心

為什麼你的 眼神中帶著 令我畏懼的厭倦之氣 我有做錯什麼?

讓你不懂我 我還以為我 給你們夠多 結果只是什麼都沒有

我記得那顆氣球 感應的默契 我為你的那第七次 你是否看見?

相信我你是唯一 別為她任性 對你的在乎 請你要記住 你和他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