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書局三天解決三本書。 

 

 

《宇宙王子與童話女孩》 - killer

 

起初真的有點讀不下去。

跟作者說的一樣,兩個個性都很糟的人要怎麼在一起呢?

但是有些搞笑的橋段還是成功令人發笑,只是我沒有喜歡到想買下這本書。

不過它是讓我感興趣的一本書。也許很深刻,因為內容和題材還蠻特別的。

不過一開始女主角的花痴讓我身感不可思議。

 

 

《這樣,愛你》     - 溫暖38度C

 

是一個很勇敢的女生追尋戀愛的故事,本來想也許能給我一些勇氣。

但是也許劇情還是"小說的樣子"。

不過當女主角夏靖蘋的好朋友要鼓勵他時罵的那一句:「妳阿呆喔!」讓我印像很深。

因為男主角興趣是籃球,但女主角卻是那種對籃球沒興趣的平凡女生讓我有點失望,

也許是因為個人屬於"愛好運動(籃球)的女生"吧?

 

 

《水蜜桃男孩》     - 溫暖38度C

 

是三本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本。

不是劇情特別,是男主角清靈的個性描寫的很動人,而且女主角粗魯、大而化之很合我味。

如果有一天我買下這本書的話,一定是因為太喜歡那個男主角了。

不過腳色繞來繞去都那幾個,感覺似乎安排的有些牽強。

但是作者埋下的伏筆很棒,我一開始沒有察覺,但後來的暗示也太明顯了吧!

 

 

 

 

看完這些書,還好沒有太衝動花了大把銀子買書。

而且也想到了荒廢好久的"貼身惡魔"

也許我真的可以辦的到也說不定。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