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伸手--

 

握住眼前的藍天

 

我們的未來就這樣被掌心包裹著

 

感受透明的風\迎面,感受未來

 

當夢想藍圖描繪完成

 

翅膀蠢蠢欲動

 

飛!

 

飛到彩虹的終點

 

仰望金色天堂的光彩

 

當飛累了

 

會憶起曾經那麼一個年少輕狂的純真

 

一陣風,將靈魂帶到從前從前的夜晚

 

卻想不起

 

是那河畔旁無慮歡笑的夜,還是比河水更豐沛的淚

 

 

 

雨夜

 

窗邊的霧水看見模糊的從前

 

哭著笑著都是幸福的。

 

笑啊笑的就把難過帶到了天邊

 

 

留下笑聲迴盪在青春裡

 

 

 

 

怎麼證明3+3=6?

 

用那一顆撲通的心

 

和那曾經共同的記憶寫下這道證明題的答案

 

 

參加參等於陸等於我喜歡你等於無悔的青春

 

 

我很有把握,我這題會拿滿分。

  

 

 

 

 

,奮力往上跳

 

 

 

我想跳到十年後看見未來的自己是否笑著,

 

是否還記得那麼傻氣的單純。

 

 

 

 

 

,還要再更高

 

 

 

跳到比天空還高的雲端

 

窺探天堂裡是否有著幸福的許願池。

 

 

 

 

沿著熟悉的河畔眺望嬉鬧過的球

 

滴答--

 

時間凝結在這一瞬間

 

眼中跑過好多永恆的記憶

 

儘管如霧氣般模糊刻骨銘心的笑卻如此清晰

 

 

 

 

 

我想飛的更高,

在我滿心勇氣的時候

 

 

我想飛的更高,

在翅膀最堅韌的時候

 

 

我不怕墜落,

因為我被滿滿信心包覆著

 

 

曾經受傷曾經掉淚曾經度過了花開花落

 

 

 

 

I want to fly higher and hig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