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律響起,從你按下的第一個鍵,我就有預感。

我會心跳加速。

對不起。也許我沒有資格喜歡你,可是這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但我好想問你,為什麼要讓我看著你彈琴的背影呼吸困難?

這首歌 我知道,曾經它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特別

所以現在我該怎麼辦呢?

也許你曾經真的很喜歡我

但你記得我是怎麼傷害你的呢?

連我自己都感到心痛,然而你卻彈了這一首曲子來喚起我心中最沉睡的記憶

我以為我再也不會想起我和你的曾經

但是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擁有好多曾經。

最先開啟命運的座位;最七上八下的暗戀;被發現心意的緋聞;被惡作劇搬在一起的課桌椅;

被同學用鎖拷住的鉛筆盒;最傻最天真的眼淚;聖誕節前的告白;理化課被故意堆撞到的身體;

在公園蠢斃了的擁抱;在陌生的道路被野狗嚇到的夜晚;跨年夜的天真甜蜜;為了氣球的奮不顧身;

 

 當初奮不顧身騎著腳踏車到籃球場的我……

如今,又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我覺得,你還喜歡我?

但是你不是有了她嗎?來是我該相信她說的話,只是玩笑?

那手環呢?日記裡的主角是我嗎?

我好怕我會又在你喜歡上我之後傷害你

你是如此無可取代的溫柔,我是如此不復存在的幸福

為什麼呢

我真的好該死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可是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