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號,是我的幸運數字,也是我命運的結。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數字,他和他。

今天是他生日的四天後,巧克力給了,也知道他有了她。

好神奇。就像是自己不喜歡的玩具送給了別人,明明無所謂卻又捨不得。

升旗時不經意看著右前方,當初搭在肩上的擁抱將屬於另一個女孩。

日記前一頁還訴說著滿滿愛戀,過了寒假,是我先無情無義的。

之前在走廊上洗手,他跑過去,耳邊瞬間想起了他在即時說過的話--

"等到你說你也喜歡我的那天,我可以牽妳的手嗎?"

我果然很過分。

不知道他是怎麼想我?

曾經有個女孩深深傷了他,卻又給他勇氣和自信,在他幸福的時候,那個過分的女孩卻又想起了他。

去年,2010。

14歲,真的,太早了。半生不熟的喜歡。

2011,結束。成為記憶的一部份。

誰知道,未來會不會又遇到?

為什麼 3+3=6?世上最難的證明題。

國中第一個認識他,國小最喜歡的他。

在12/23是9/26的戀愛對象之一。

屬於他的香氣是篠懸木 (Phtanus),花語:天才

曾經在暑假前想告白,但卻是在一年後給了情書。

它會是第一封嗎?它還好嗎?是不是被扔在牆縫或角落?我好想再看看它。

為什麼畢業典禮那天會在路上遇見你?為什麼你能看見散髮的背影自信地叫出我的名字?

原來,你記得我。但不喜歡我對吧?

曾經,我忌妒那女孩獨自擁有你的笑,但我太傻,有什麼好吃醋的,最終你的微笑是屬於另一個女孩,

不是她的也不是我,是我們之外的那個女孩。

而當初的她是否記得你?也許你粗心到不把我當一回事,但你曾經讓我的心為了你跳動。

當我那個星期三請假時,隔天回到學校,你是唯一一個問候我的人,也是第一個關心我的男孩。

我藏在心底的這一些,你都知道嗎?

你又是否明白我是如此相信我們之間的緣分,甚至在想,你我手上是否繫著微微泛光的紅線,只是它神秘地看不見。

 

藍色是最適合你的顏色,因為我喜歡它。

 

空白的不知所措,我的未來。

87或者92,我的夢想好模糊,現實的時間去不停推進。

為什麼我是如此特別?也許是因為祂知道我想特別。

明明好像有很多事在腦海哩,但卻又似乎隨著浪的拍打,漸漸在呼吸之間被忘卻。

海風吹來,記憶翻攪。

如果我是你,就不會明白現在的我,也不會有我的記憶,但我會擁有你全新的記憶,那是和我截然不同的。

但是裡面屬於我的記億會有多少?十一分之五?時間隧道。

如果真的存在,我想看看未來的你身邊會不會有我?

或者,我不該這麼急?

又喜歡上一個作家了。

青庭,平淡的讓人記憶深刻。

【六月的畢業情書】,我有給過他一次,兩年前。

賦予我想像力的小說,會不會有一天我也成了女主角,遇上令讀者、令我怦然心動的他?

我喜歡令人又愛又恨的男孩,他能讓我的生命充滿色彩,但他還沒出現。

人生真的很神奇,天知道下一秒出現的人是否就是上一秒擦身而過的他?

日記好厚,需要我的生活和想像填滿它;人生好長,要用盡全力讓生命發光發熱。

我很特別,只要我還相信,它就是事實

 

噓!有個秘密,

 

其實每個人都很特別。

 

 

 

 

雖然過了好久,但我想在我忘記以前告訴你--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